GS。

【祖宗】论和虚拟角色恋爱的可行性(直播体)01

前期虚拟,后期真人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这几天闲下来了,之前的论坛体会补完!


01

“大家晚上好,今天还是直播我们的惊悚考试院。”

每天晚上七点,宗佑准时打开直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的下半部分,他直播的这款游戏名为惊悚考试院,以优秀的剧情,完美的打击感,以及漂亮的建模角色,吸引了不少人,一下子火爆起来。

前几天开放了一个新角色,徐文祖,模样是文质彬彬的社会精英,容貌精致,一看就知道是公司在人物外观上下了大血本。这个角色刚出,配合着的时装和专属动作抽奖池,就让一众普通群众钱包空空。

尹宗佑也不例外。

他第一时间上了线,看到了徐文祖的建模和动作个人能力之后,果断的氪金准备把这个角色收入囊中,氪了几发之后,他打开播放器,播放起爱听的音乐。

弹幕:宝宝又开始了

弹幕:又开始玄学了

弹幕:氪不改命,玄不救非

弹幕:来人把上面这个人给我拖出去

弹幕:徐文祖可以买呀,就是抽专属六星时装和动作还有语音好贵的qnq

弹幕:别说了,我氪了4位数还没抽齐

手心有点出汗,宗佑对着镜头笑了笑,眉目温柔的让弹幕重新刷起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之类。他把徐文祖买了设定为专属看板,又按到了抽奖池,表情有点凝重的眨眨眼睛。

弹幕:卧槽第一发就彩光

弹幕:卧槽

弹幕:卧槽

弹幕:卧槽

弹幕:我酸了,居然第一发就出了专属皮肤

弹幕:呜呜呜我氪了好几发才出的保底,老徐的真难抽

弹幕:什么神仙好运

弹幕:第二发为什么又是彩光!

抽了氪金的一半,徐文祖这个角色的专属宗佑已经全部抽齐,甚至还有各种碎片之类的,直接把角色的属性刷满,弹幕一边酸气,宗佑笑的无辜又开心,用余下的钱把游戏内徐文祖的所有服饰全都买齐。

看班上的徐文祖解锁了全部的语音,宗佑尝试性的用鼠标点了点人的下巴。

徐文祖:嗯?亲爱的今天火起很大啊?

尹宗佑:???!!

弹幕:呜呜呜亲爱的

弹幕:我也想让医生喊我亲爱的

弹幕:酸了酸了

弹幕:我真的好酸,为什么我抽不到专属!

弹幕:崽真的好欧,出货率真的高,是我看过的主播里出货率最高的了

弹幕:怕不是老徐爱上了宗佑

弹幕:你这样一说其实有可能?

弹幕:呜哇崽崽脸红了呀

弹幕:被老徐撩到脸红,醒醒!你说过你是个直男

弹幕:你见过哪个直男被几句语音搞得面红耳赤

弹幕:你见过哪个直男氪大金抽男性角色的全部专属

尹宗佑缓了缓,恢复了平常的模样,不好意思的抿抿嘴,“就冲击力有点大,啊,谢谢木子送的礼物,谢谢”

他进入训练副本,想要试试看徐文祖的技能,人一进入副本,就换上了黑色的限定一套,黑色圆领长袖和黑色长裤外带黑色鞋子,手上是明晃晃的注射器,腰后还配有刀具。如果说此时的宗佑有点惊讶,等他操作起角色,所受到的惊讶就不是一点两点了,这个角色移动速度极快,明明画面里的他只是走路的动作却像瞬移,对于敌人也是毫不手软,甚至还会潜行。

宗佑打完一局靠在椅背上,难不成,这个角色还有隐藏的文案和背景?看着结束画面徐文祖拉近的脸,温柔的笑意配合上亲爱的,又再一次的让宗佑耳朵发热。


评论(9)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