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直播体】关于泉边牙科的突然直播结束

祖宗only

可能是个直播系列


主业牙医徐医生x白切黑装乖小黑兔

 

“姐妹们,我今天去了泉边牙科看牙,呜呜呜太好运了是院长给我看的牙”

“卧槽,实名羡慕”

“院长技术很好的,长得又好看,我上次去拔牙一点都不疼”

 

为了泉边牙科的营业额,院长看着网上的对于泉边牙科的激烈评论,脸上带着不明意味的笑容,对着两个前台小姑娘就是一句。

“开直播吧”

前台:????

于是在几天后的下午,院长穿着白衬衫在家里开了直播,打开直播没多久,电脑就有点卡,看来观看的人数不少。徐文祖脸上带着职业的温柔笑容,隔着屏幕和看直播的大家打了招呼,偶尔低头展出笑容的模样,弹幕多的都看不过来。

弹幕:我可以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院长你这么温柔有没有对象!

弹幕:没有对象看看我!我可以!

弹幕:你没机会了院长的对象是我!

弹幕:又疯了一个,快醒醒!

被弹幕逗得有点发笑的徐院长,扶了扶金丝边镜框,饶有兴致的看着网友们继续刷,弹幕虽然刷的很快,但是他还是准确的抓住了几个重点,清了清嗓子准备澄清时,脖子突然被人掐住。

弹幕沉默了一秒,很快又继续疯狂的刷起来,似乎比之前的还要疯狂。

弹幕:???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哥哥?

弹幕:是我错觉吗,我觉得院长好像笑的更开心了

弹幕:这个手好漂亮啊(重点错x)这个手是我,我单方面宣布了

“有没有对象看看我,我可以。”那人并没有露出脸,只是用略带欢快的语调机械的读着被徐文祖重点标出的弹幕,手上的力道又大了几分,看起来白皙脆弱的脖颈已经显出了几分红痕,手的主人并没有收力的打算,“你也可以吗?医生。”

“亲爱的吃醋了吗?我很开心。”徐文祖调了调摄像头,保证两个人都进入到画面中,看着弹幕从“院长我可以”变成了“呜呜呜这个小哥哥也好漂亮”,人面无表情的看着,突然展露出了一个阳光的笑容,脖颈上的钳制也松开了。

原本的炫耀,现在反而让人觉得厌恶,徐文祖不着痕迹的掩饰掉眼里的情绪,“前面看见有人问有没有对象,这位是我的男朋友。”

弹幕:?????

弹幕:卧槽

弹幕:现在长得好看的男孩子都是有对象的呜呜呜,这个对象甚至也是个帅哥

弹幕:小哥哥笑起来真好看,眼睛里闪闪的是有星星吗?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说玩院长直接把摄像头下移了

弹幕:院长意外的很会吃醋啊

弹幕:小哥哥也吃醋吃的很厉害啊,你看看院长脖子现在还红着呢

弹幕:我想知道刚才说院长对象是我的那位还好吗

弹幕:我就是那位,我表示我不是很好

弹幕:恋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尹宗佑半眯着眼睛直接坐在徐文祖旁边,只是靠着他百无聊赖的看着弹幕,偶尔用乖巧软糯的口吻说几句话,引起弹幕的激烈发问。

甚至最后还有人开始刷起了礼物,更有甚者表示过几天就去做个牙齿的日常清洁之类的。

“医生你最近工作会很忙哦。”宗佑突然低头看着摄像头,笑的眼睛眯起弯成月牙状,“谢谢大家这么关照医生的生意。”

弹幕:啊啊啊啊啊笑的太甜了吧?!

弹幕:我死了,我单方面宣布我和小哥哥结婚了

弹幕:楼上的当心你去牙科那边院长给你拔牙不打麻药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不打麻药太狠了

弹幕:院长吃醋预定

弹幕:这是什么天使,太可爱了叭!

弹幕:我想起来了,我上次看见过小哥哥,本人更好看!

弹幕:实名羡慕x

弹幕:我也想看见qwq

弹幕:上次看见小哥哥坐在角落里刷手机不说话,很乖的像个小兔子一样,我还想怎么这么晚还有人,原来是等院长下班

弹幕:神仙颜值,神仙爱情

看着越来越多的弹幕刷着尹宗佑的相关,徐文祖本来就想要借由直播来炫耀小兔子的目的达成也已超出太多,引以为傲的忍耐力,此时只听见耳边什么断裂的声音,他一只手摸上小兔子的后颈,顺力的往上一扶,另只手放在人腰部借力,把人的脸移出摄像头。

随后连结束语都没有说,直接关掉了直播。


评论(5)

热度(4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