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祖宗】欲擒故纵 上

*年操,双(x、ing)

*非亲生兄弟,不接受麻烦关掉

*就是个病病的ooc小短篇,别看老徐这样,他很病的,很快有下篇


徐文祖有个比他小了十二岁的弟弟。

漂亮温柔的继母迫不及待的生下和父亲的孩子,徐文祖站在一边面带笑容的看着婴儿,软软小小,垂在两侧的手在阴影里不自觉的紧握。

他不喜欢那个孩子。

生下孩子之后,父亲更加宠爱继母,甚至有时候会忽略弟弟,那小孩也乖乖的躺在小床里默默的玩着手里的婴儿毛绒玩具,嘴上吮吸着奶嘴,因为喝奶周身散发着奶味。

徐文祖就站在小床一边,盯了许久后,把手放在婴儿脆弱又柔嫩的脖颈上,指腹传来婴儿微弱的心跳,隔着温热的皮肤。

见有人触摸,尹宗佑丢掉了手里的玩具,无意识的用双手软软的抱住哥哥的手腕,眼睛笑弯成月牙,双腿也开心的蹬腿,小嘴里发出恩恩呀呀的声音,似乎开心的忘乎所以。

眼睛缓缓睁大,过了许久,徐文祖才小心翼翼的把柔软的弟弟从小床里抱起搂在怀里。

过不了几个月,继母和父亲就发现了弟弟身体的秘密,继母用手捂住嘴,美艳的脸上露出皱眉梨花带雨的模样,徐文祖面无表情的看着父亲和继母,又低头看着什么也不知道睡得香甜的弟弟,伸手把手指放进他手中,即使在睡梦中,尹宗佑捏紧了人的手指,开心的微微蹬腿翻了个身,用脸颊蹭着。

“你们声音轻一点,宗佑还在睡觉。”

即使才12岁,他说话比成年人还要冷静,甚至有威慑力。继母被他的眼神刺的不敢说话,父亲也只是把继母搂在怀里走出了房间。

房间里又恢复了安静,只能听见宗佑睡着的呼吸声。

徐文祖俯下身,在弟弟的额头上亲吻。

“没事的,我会保护宗佑的,会一直保护宗佑的,没人能伤害你。”



“宗佑,放学去玩吗?”

“嗯..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去玩什么?”

“就新开了家游戏厅,现在还优惠,关键里面环境不错还有可爱的小姐姐~”

尹宗佑衡量了一下,把书包背在身上,等好友整理好,反正作业也在刚才做完了,去网吧稍微放松下也没什么,家里虽然有电脑,但是和朋友在一起玩的感觉都不太一样,会更加开心一些。

听见两人的对话,又有几人一起加入了进来,尹宗佑在班上的人缘不错,除去外表的加分,个人的性格不粘腻也很招人喜欢,体育又好,男女都吃得开。

一小群人说说笑笑走出小门,尹宗佑环顾了周围一圈,看见了什么,和同学打了个招呼。

“我先过去一下。”

“快点去,不然我们先走了。”

一路小跑到车边,后座位的车窗被摇下,穿着西装的徐文祖眼神温柔的看着人,伸手把人有点乱的头发稍微整理了一下。

“慢点跑,今天又要出去玩?”

“今天和朋友去玩,不会太晚回来,我的书包哥哥帮我先带回去?”

“好,钱够不够?”

“够了,谢谢哥哥,哥哥回去路上小心。”

说罢亲了亲哥哥的脸颊,面对哥哥,尹宗佑一直这样撒娇,从他记事以来,一直照顾他的,对他最好的,就是哥哥,爸爸和妈妈去世的早,哥哥一边兼顾公司和学业,还要照顾他。

但是哥哥从没有半分不情愿和不耐烦,对他永远是温柔又强大。


等他回家已经八点多了,管家给他开了门,了然的去了房间洗漱,穿着有点幼稚的居家服走到哥哥房间,扣了扣门,得到人的允许后才进入房间。

哥哥带着金丝边的眼睛处理着手头的事物,尹宗佑走过去把人的笔记本推开,坐在人的腿上双手环住人的脖子如同小时候那样用脸颊蹭着人的脖颈。

徐文祖也不闹反而往后靠在椅子上,单手环住人的腰,往后调整了下坐姿,随手双手都搭在人的腰上,尹宗佑也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缩在哥哥怀里休息,徐文祖又低头亲了亲人的额头。

随着亲额头,尹宗佑发出低低的笑声,已经变声的嗓音依旧清澈,像是少年一般,他抬起头对徐文祖笑的眼睛眯起,在人耳边喃喃说着什么,随着他的话语徐文祖的身形一顿。

“哥哥,今天看我和那么多朋友出去,生气了,吃醋了对吧?”

甜甜的嗓音问出的话,让徐文祖双手发颤,他微微低头,微卷的发丝遮住了他的眼镜,尹宗佑也看不清他的表情却依旧带着笑容。

“是害怕了吗?”

沉默了许久,徐文祖才缓缓回答,声音依旧低沉稳重。

“不是,是兴奋,亲爱的。”他又亲了亲人的额头,“即使你和这么多人出去,也应该知道,他们无法伤害你,对吧?没有人能伤害你。”

不满足的皱着眉头,晃着双腿,尹宗佑想要抬头亲吻,对方像是知道他想什么似的,扭头躲过,拍拍他的屁股,让管家准备了他喜欢吃的东西。


“你怎么和你哥吵架了?你不是很喜欢他?”姜锡润嘴里咬着吸管又吸上一口珍珠奶茶,嘴里嚼着珍珠不清不楚的问话。

“是啊,他躲我,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生气。”

“你做什么了,他躲你。”

姜锡润也见过徐文祖几面,长相无可挑剔性格温柔,只是被他那双眼睛盯着,下意识的吞咽,觉得害怕的浑身起鸡皮疙瘩,脚步往后想要逃走,偏偏身体被定住一样的无法动弹。

“我想亲我哥,他躲开了,然后就借口工作不回家了。”

“噗..”尹宗佑厌恶的看着姜锡润喷在桌上的一滩奶茶,里面还混合着珍珠,“等下,你和你哥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对吧?”

“那又怎么样。”轻描淡写的撤去脸上的伪装,姜锡润那种被定住的感觉又来了,他擦了擦嘴。

“你别这样看我,我好怕!你别这样看我!”

“....瞧你多大出息,快帮我想办法。”

   

TBC.

评论(6)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